Jas_KBB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

【Tronnor】喜欢上一个youtuber是怎样一种体验?

*知乎体*

现实向/没有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写出来和我脑子里想的差别这么大

👇

喜欢上一个youtuber是怎样一种体验?

The Connor Franta,A work in progress.
首答不得不给这个问题啦。

写在前面吧,
① 我自己也是个youtuber。
② 我们在一起了。
③ 但我们最近吵架了。
④ 原谅我?
⑤ 拜托?
⑥ [一个忧伤的表情]

以下是正文。

第一次看到他可能是在他演的电影里。(这么想想也蛮搞笑的,17岁的还没出柜的我当时在电影院的荧幕上,第一次看到了我一生的挚爱,真是好棒棒。)

我那天回家后,锁上房间门,打开电脑,像任何一个fangirl一样google了他,我也许是躺在床上把当时关于他的所有词条都读了一遍。深刻地记得那晚看到凌晨1:30,电脑没电而充电线在房间另一头,我才去睡的。(一句实话:这些我都没跟他说过。)

第一次遇见他是因为我们的共同好友(祝这位朋友幸福)。我我看着他的蓝眼睛,它们比视频里的好看100000倍,当时脸大概是要爆炸了,纯粹的字面意义。

一开始是我们三个一起,慢慢地我们熟起来了,便越来越多地单独出去玩。一起去尝以前没敢尝试的菜系,一起躺在草地上数星星,一起在房间里一边唱One Direction的歌一边跳舞。

所谓日久生情,大概就是这样。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他的,但那种模糊却又清晰的感觉每日每夜地占据着我的大脑。那时他已经在自己的channel上出柜了,而我那时候没和任何一个人讨论过我的取向,它像是个秘密一样藏在我的肚子里。

我希望自己能够直接说出“我是gay”这句话,但我就是做不到,像是有无形的手扼着我的喉咙似的,说不出来。而我在他面前像个玻璃人似的,我知道他能看穿我的一切。但他一直在那里,有意无意地引导我,从来没有点破那层纸。

直到有次他来加州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自己说出来,晚上十一点我们坐在沙发上,盖着同一条毯子,我吃晚饭的时候就告诉他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他,但我还是愣是和他耗到了早上五点。他也就这样陪我耗到了早上五点。

他拥抱了我,下巴抵着我的肩膀,嘴唇几乎贴着我的耳廓,低声告诉我他为我感到骄傲。

渐渐地我开始和身边人出柜,最后我录了油管上的出柜视频,而他就在摄像机的另一边。

但我的出柜并没有改变任何事情,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他对我只停留在普通的对好朋友的感情,所以我一次次地说服自己,就这样也挺好的,能一直在他身边,给自己建立了某种“说出口我们大概就要完啦 科科”的概念。

但最后是他先告的白,是我在他的家乡做客的时候。窗外的橙色黄色粉色紫色娇柔在一起,几颗在家乡看不到的星星散着微弱的光。我们坐在他的床上,微醺,把弄着电子产品无所事事。他突然放下手机,抓住我的手示意让我看着他,我照做了。他的蓝眼睛认真得想要刺穿我似的,然后微张开了嘴,像在说悄悄话一般,他用异国的口音念着我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然后他告诉我他喜欢我。

那一刻像是一千颗手榴弹在我脑子炸了开来,无法思考,无法听到他后来说了什么,无法发声,也无法组织语言。于是,我被酒精浸过的大脑决定“挣开他的手逃走”是最好的方案。我大概听到他在身后唤我的名字,但我没有停下,跑回了旅馆。

我不太确定自己在干些什么,为什么要逃,我只记得当时那种感觉,像是几千几万只恶魔在我的意识里尖叫,每个声音都在给我下发各不相同的命令。

大概全是酒精的错。

那段时间里,我经历了非常多个阶段。

我的天哪他是和我表白了吗?👉我的天哪那我为什么在自己的宾馆里?👉我的天哪我是不是该给他打个电话解释一下?👉我的天哪我的手机呢?👉我的天哪我把手机落在他家里了?👉我的天哪我是不是智障啊?👉我的天哪我的确是个智障。👉我的天哪我该怎么办?👉我的天哪万一他是醉得不行在说胡话怎么办?👉我的天哪他会不会是认错人了?👉不对啊他好像说了我的名字?👉他有叫我的名字吗?👉我的天哪。

我大概就这么坐在床上思考了不知道多久,清醒了一些,决定回他家。彼时窗外已经黑了。

我跑过我所不熟悉的街道,抬头看见我未曾见过的星辰,一点点靠近我最想见到的人,思索着待会要怎么和他说,让所有事情走上正轨。

我摁响了他家的门铃,他为我打开门,看见我时他睁大了眼,眼睛红红的。

他扶着门框,静静地看着我。我走近他,手指小心翼翼地拂过他的颧骨,捧起他的脸颊。下一秒我们的唇便贴在了一起。我在亲吻的间隙中和他道歉,告诉他我喜欢他,告诉他所有,而他只是吻我。

之后,我们像所有年轻的情侣一样腻歪。我为他照相,他为我写歌;我为他在mv里亲吻另一个男孩吃醋,他躺在我身边告诉我他当时脑袋里全是我;我去他的演唱会,他陪我book tour。

去年,他出了专辑,一整张专辑。我是第一个除了制作团队看到专辑母版的人,封面背面写着“blablabla and my beautiful boyfriend”,而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有几百万人知道我们,有几百万人看着我们。

但我当时不觉得我做好了go public的准备,我告诉他我还需要时间,再等等,

所以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别人问起我时,我还是会说,不,我现在没有男朋友。

不过我自己也是够蠢的,直到他跟我为这件事情发了脾气,也就是最近,我才意识到他的不满。那是我认识他这些年里第一次见他发脾气。(真的,可怕极了,你们不会想经历的。)

他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让共同好友带话他让我go fuck myself。

我意识到了再多的甜言蜜语是无法替代真正的行动的。

所以,这大概是我写这篇回答的原因。

Troye Sivan Mellet, my beautiful boyfriend, I love you so much.

我爱你念的没有r音的Connor,我爱你下雨天不知道带伞但你知道我会带,我爱你为我写歌(buy Blue Neighborhood on iTunes!!),我爱你糟糕的厨艺,我爱你的蓝眼睛,我爱你我永远都不会有的勇气,我爱你所有的所有的所有。

然后我现在有点语无伦次。

原谅我,拜托。

-Yours, Connor




Troye Sivan
好吧。
我也爱你。
💕

ps. 你17岁的时候我才14岁诶??好变态哦。
pps. 你知道我不是真的让你fuck yourself的吧??我不是故意的??谁知道Ty真的这么和你说了???对不起!!!
ppps. 爱你哟 等我来找你!!

👆

真是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毫无逻辑全是病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我自己也不会回答知乎的问题
好尴尬哦
么么哒 x

评论(1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