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_KBB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

【Tronnor】他们说

现实向/情侣关系/清水

WARNING:可能含有你看过最最最最最糟糕的吻戏 如果介意请不要继续下滑

一个bgm:Kiss Me -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

Connor倚在Troye的腿上,玩着他的手指,玩得不亦乐乎。电视上正在放一部不知道叫啥的电视剧,反正没有Troye的手指有意思。

洛杉矶的夜晚从来不会让人失望。Connor透过薄窗帘望向远方,城市的灯光在黑夜里模糊地勾勒着山峦和属于热带的棕榈树,而天空的另一边是安静的明月。他抬眼看恋人,他正认真地看着电视,熟不知月光全然碎在了自己的眼睛里。

Connor的手不自觉地停了下来,指尖开始轻盈地,怕碰坏瓷娃娃似的,描绘着Troye手上的纹路;随后又像是想要抓住流失于指缝的水流一般,他的十指紧紧扣住了恋人的。

这是他们这个月里第二次见面,而这个月已经快结束了。

虽说他们在同一块大陆上,一两个小时的时差也不能阻止他们的交流,但是通过无线电波传来的再甜的蜜语,也终究比不过恋人在身边的那实实在在的触感、味道。

他们见面的次数的确不如以前多了,Connor也从不是会疑神疑鬼担心自己男朋友会在外边干奇怪的事情的人。但只是,他最近也许可能大概,在社交网络上看了有一点点多的,带Tronnor标签的东西……船员们的分手理论于他而言,一开始是可笑的,但他越想缺越是莫名其妙地心慌起来。

无数个“万一……”在他的脑海里像小时候吃的跳跳糖似的,蹦来跳去。就像小时候,那噼里啪啦的、让人发疼的糖融化了之后,还是会忍不住去吃第二口,第三口,直到最后怎么也停不下来。

长大以来,他早就知道有些事情不该多想。但他从来没有成功阻止自己继续想下去过,更何况,他的确太害怕失去Troye了。

“Troye?”

“嗯?”

“你知道……”Connor稍微坐起来了一些,但没有松开手,“那个,你最近有看推特或者tumblr吗?”

“没有诶,咋了,有啥好玩的吗。”Troye的注意力仍在他心爱的电视剧上。

“没…没什么好玩的。”Connor不愿看着Troye,他的眼睛开始寻找可以盯着的东西,直到他锁定了他黑屏了的电脑。

Troye感觉到了他语气有点不对劲,转身看向了他,捏了捏他的手,“怎么了宝贝?嘿,宝贝,看着我?“他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捧住了Connor的脸颊,后者对上了他的视线。

“呃……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个深呼吸。“答应我听我说完?”

Troye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和一个坚定的点头。

“只是……最近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好少我知道我们几乎每天都skype但是,那不一样?然后最近我在家好无聊没事就一直在tumblr之类的然后他们都在说我们分手了,虽然是挺搞笑的毕竟我们都没有公开过,呵呵,”

一声尴尬的干笑,他的鼻子突然有些酸。Connor瞥了眼电视,两个男主正在某个仓库里野餐,之后大概是要疯狂做爱了;而Troye认真地看着他,手掌覆在他的后颈,拇指轻柔地摩挲着他皮肤和头发交界的地方。

“但是,但是这也不是重点,我一开始也只是笑笑;但是你知道我的,我就开始,毫无理由地开始担心,各种事情,有几个瞬间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怕失去你……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Connor突然握紧了眼前人的手,“但我不是不相信你之类的!!只是……”

他被Troye的唇打断了,—像所有偶像剧一般,电视里甚至像是安排好的一般响起了BGM—,他剩下的话全被淹回了肚子里,他闭上眼,他能感觉到眼泪沾上了自己的睫毛。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这个吻似羽毛点在水面上一般,轻柔,却又荡出圈圈涟漪。

Lift your open hand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silver moon sparkling

他们没有人加深这个吻,只是含舐着彼此的唇,牙齿偶尔轻轻划过。

So kiss me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的唇之间才有了些距离。他们的喘息声充斥着整个房间,而他们只是低着额头,感受着彼此的气息、彼此的存在。

Troye睁开了眼,他看着Connor有些湿的睫毛在空气中颤抖,像是在挣扎着不让泪水流下来似的。

“Connor,”Troye安静地唤着恋人的名字,“Con,睁开眼睛看着我好吗?”

Connor摇了摇头,泪水不知怎地就流了下来,“不,对不起,我不是真的想要哭,就是突然间就……对不起,也许我不该……”

“哦宝贝儿。”Troye佣紧了怀里的人。“不要道歉。我懂,我都懂。你该告诉我的,我希望知道你所有的想法。但是,听我说,”他的手指缠进了Connor的头发,随意地玩弄着,他知道这样会让Connor感到安心,“我知道我最近超级忙,你也超级忙,都没什么时间好好在一起,我也懂你啦,也是我不好,我该想到你可能会多想的,但是,”一个停顿,他退后了些,好让自己看到Connor,找到他的眼睛,替他抹去了挂在脸颊上的眼泪。

“Connor Franta,我遇到过最棒的人,这世上我最喜欢的人,我美丽的男友,我想让你知道,我就在这儿,我会一直在这儿,不要多想,好吗?”

“事实上,我是认定要缠住你了,你是甩不掉我的。所以直到哪一天你烦我烦到不行了,你要一脚踢开我了,我才会离开。”

“然后给你写一整张专辑,或者三张,然后一直写一直写知道你被我感动了然后重新爱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我也许是个天才。”

“Con?”

“Stop it.” Connor低着头藏着自己的表情。但Troye还是找到了他的笑。

“我爱你。”

“我也爱你。”

*

电视里演起了不可描述的东西。Troye和Connor对视了一下,走进了卧室。

👆

谢谢您赏脸看到最后!!!!!!!!!!!💖比心!!!!!!

我知道其实仔细想想超级没逻辑的还烂尾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谢谢你看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 real men cry x

康康那个视频真的hinhinhin inspiring!!!

ps 文里的那个电视剧!!!真的有!!!!是please like me!!!!!一部美妙的澳剧!!!!!!

🙇 x

评论(1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